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苏市税务局:春雨润苗赋能小微企业

   国家税务总局乌苏市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扎实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主动收集意见,快速响应诉求,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乌苏市渝龙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主要经营住宿房屋租赁车辆租赁旅游项目开发餐饮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等业务,去年受疫情影响很严重,直接减收近5成。税务干部通过“线上联+线下帮”模式,向企业提供“政策+操作”全程辅导服务,制定个性化减税降费政策指引,送上“便民联系卡”,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随着新疆旅游业的复苏,我们酒店迎来住宿小高峰,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我们对小微企业政策、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有了更深入了解,我们发展底气也更足了!”乌苏市渝龙酒店有限公司法人说道。  

  乌苏市税务局坚持广泛宣传和精准辅导相结合,通过直播互动、“易”办税工作室、上门辅导等多种形式扩大政策宣传效应。截至目前,入户走访小微企业30户,解决实际问题26个,发放宣传册300余本,让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行长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