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局:开展“同心筑梦迎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9日,塔城地区税务局门户网站联合党支部抓住春节节点,开展“同心筑梦迎新春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开启新年崭新篇章。
  活动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理论学习,集中观看新华社五集微政论片《必由之路》和学习专题片《领航》。党支部书记姚启明同志向全体党员述职,回顾总结2022年支部工作,围绕税收中心工作,结合党支部主责主业,谋划2023年工作。纪检委员领学了《关于六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以警示教育为切入点,提醒全体党员带头崇廉拒腐、廉洁过节。与会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就近期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互动交流,共同思考如何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最后,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许税愿”活动,精于书法的党员干部挥毫泼墨,一幅幅歌颂党恩、寓意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年味十足。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践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年寄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度的工作中去,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