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为厚植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展现新时期塔城税务的精神面貌,近日,塔城地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工会委员会、门户网站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倡导读书新风尚,建设书香新税务”全民读书主题征文活动。
  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干部们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踊跃投稿,用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写出自己在阅读中的收获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有诵读红色书籍,走进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从中汲取伟大的人格力量,传递家国情怀、厚植红色基因,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心灵感悟。有围绕“扣好税务人生第一粒扣子”,讲述自己学习、奋斗、成长的故事,回顾加入税务大家庭以来所思所想、所行所悟的过程中,开展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道德,坚持廉洁从税的深刻体会。
  奋楫正当时,扬帆再出发。塔城地区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向前,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税务篇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