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活动

  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如约而至,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宣传主题,积极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以文明高效的“税务蓝”扮靓节能降碳的“生态绿”。
  近日,塔城地区税务局在塔城市塔尔巴哈台电影院前开展主题活动。在集中宣传点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积极宣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重要性。同时,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向过往群众发放兼具节能宣传和便民办税内容的环保购物袋,把税收政策“袋”到群众身边。
  与此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营造节能宣传周活动氛围。线上,推送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活动安排,鼓励干部职工登录“云课堂”学习“节能降碳”知识。线下,通过智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宣传视频、日常节能小知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公益宣传片,倡导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开展“用可持续经营你的生活”为主题的旧物回收活动,用废旧物品兑换可持续利用的环保购物袋;积极参加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倡导干部合理使用空调、电脑等电器设备
  下一步,塔城地区税务局将以创建节约型单位为着力点,因地制宜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把节能减排工作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为守护塔城河湖水清、绿草蓝天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