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局:纾困解难解企忧 税惠红利助发展

  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塔城地区税务局不断强化政策宣传力度,提升业务辅导质效,加快问题解答速度,实现全流程服务整体提升,确保“真金白银”的税惠红利及时送达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当1128.36万元增值税留抵退税到账时,我真是太高兴了,由于经营成本不断增加,我们企业的流动资金持续吃紧,正值生产旺季,这笔退税款极大缓解公司的资金周转压力。”乌苏市兴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王永军说道。
  乌苏市兴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致力于打造棉花种植、加工、销售全产业链,通过实施油脂加工、饲料加工、养殖场等合作项目,完善整个棉花产业链布局,形成品控体系,做到贸工农一体化,最终提高棉花整体质量,更好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塔城地区税务局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对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条件的纳税人,分行业、分规模、分类型开展“点对点”辅导。税收专家团队全天候提供答疑指导,安排专人实时跟进业务办理进度,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费红利,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塔城地区税务局将持续紧盯纳税人缴费人新需求新期待,促进服务方式持续优化、办税效能持续提升,积极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