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局:税村联动惠民政策送到家

  近日,塔城地区税务局在额敏县上户镇龙泉社区举办“协税员”聘任仪式。仪式上,聘请上户镇直属六村村主任沙力塔那提担任“协税员”,并就持续强化税费优惠政策宣传、不断优化便民缴费服务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为做好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工作,塔城地区税务局制定了长效机制促进落实,充分发挥“协税员”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协税员”的有效参与,将税收宣传的“点对面”与“协税员”深入百姓的“面对面”有效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政策普及率,将税费优惠政策红利及时精准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同时,充分发挥“协税员”熟悉了解本地的特点,积极开展与地方产业紧密联系的个性化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做好问题诉求收集,及时掌握情况,赋能企业发展“加速度”。
  “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工作做好了,受益的是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对发展乡村经济有积极促进作用,作为村两委中的一员,我责无旁贷。”沙力塔那提说道。
  “协税员”的聘任对帮助地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塔城地区税务局将充分发挥“协税员”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税村共治,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