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克-胡”税务系统党员代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塔城地区税务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胡杨河税务局党员代表赴小白杨哨所和孙龙珍屯垦戍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小白杨哨所,边防战士30多年前栽下的小白杨,如今已长成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面对着这棵白杨树,大家齐声高唱红色经典歌曲《小白杨》,唱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高亢嘹亮的歌声在巴尔鲁克山中久久回荡……
  在小白杨哨所展馆内,党员代表跟随哨所官兵,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久久驻足,共同了解小白杨哨所的历史,聆听小白杨成长的故事,回顾哨所战士在艰苦环境和复杂的边境斗争形势下,英勇保家卫国、捍卫民族尊严的“塔斯提战斗”历程。
  在孙龙珍屯垦戍边陈列馆,党员代表共同回顾革命先烈屯垦戍边的丰功伟绩,把“红色基因”融入到血脉之中,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最后,党员代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田浩深情寄语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身份,继承先烈遗志,把对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勇担使命和责任,大力弘扬小白杨精神和孙龙珍精神,以‘无我’和‘赶考’的状态,在全面推进退税减税、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经风雨,在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中增本领,奋力开拓进取,凝聚各方合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