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系统多方联动营造节能减排好氛围

  为充分营造节能先行的良好氛围,塔城地区税务局以节能宣传周为契机,依托各县(市)办税服务厅,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春雨润苗·服务省心”系列宣传活动。
  塔城地区税务局:采取“1+7”模式,成功搭建全疆首个能耗检测平台。组织干部职工共同观看2022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从点滴入手,培养机关干部节能减排意识。设计制作具有塔城税务特色的“多功能”环保袋,在宣传节能减排的同时,积极宣传便民办税举措和最新税费政策,实现一袋多用。
  塔城市税务局:开展绿色低碳有奖问答;邀请塔城市工商业联合会、小微企业相关企业代表前往办税服务厅体验“专票便捷开”“全程网上办”等税费服务,并发放印有塔城税务微信公众号的环保购物袋,便于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最新税费政策。
  乌苏市税务局:围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开展专题学习。依托办税服务厅,利用纳税人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开展节能减排相关知识宣传。
  沙湾市税务局:紧密围绕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反对食品浪费等宣传重点,开展多项活动。同时以争创2022年度自治区节约型机关荣誉为契机,引导全体干部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沙湾贡献税务力量。
  额敏县税务局:深化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思想,充分调动全局干部参与节能降碳的积极性。在办税服务大厅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大礼包”、点对点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节能减排重要意义及节能减排智慧小知识,营造节能宣传良好氛围。
  托里县税务局:开展节能环保知识讲座活动,不断增强节能意识,倡导绿色办公、简约生活新风尚,形成人人争当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的浓厚氛围,共同助力绿色生活。
  裕民县税务局:依托办税服务厅开展“春雨润苗·服务省心”活动,邀请小微市场主体参与税费服务优化体验活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发放印有塔城税务公众号二维码的环保购物袋,进一步提高税费服务优化体验。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勤俭节约、节粮爱粮、反食品浪费习惯,营造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