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局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多层次深入学,在知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举措,制定工作方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学、党支部带头学、全体干部共同学。截至目前,已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2场,专题集中研讨学习9次,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130余篇
  精准把握重点,在悟上做文章。注重精读深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原汁原味强化吸收理解。注重丰富学习形式,通过收看视频直播、学习专家解读文章、个人自学思考相结合的方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感悟汲取理论精髓,提升学习效果。

  强化理论指导,在行上见成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开拓创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