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郭晓东书记赴塔城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9月29日,塔城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东赴塔城市局实地调研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指导。

 郭晓东书记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的政治任务抓严抓实,纵合横通强党建,纵向要贯通上下要联通,齐抓共管,推动税收征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凝心聚力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实际工作和人员特点,经常性开展多层次谈心谈话,强化队伍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管人才,全方位培养人才,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强化税收风险管理,勇于探索新思想和发展方向。 四要树牢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要勤政也要廉政,恪尽职守,勤于政事,正确把握远和近、得和失、进和退之间的关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