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惠添彩丰收景 幸福果实满金秋

   近日,塔城市阿西尔乡库尔托别村热闹非凡,村民、商户欢聚一堂、共同收获劳动的成果,庆祝自己的节日、分享丰收的喜悦。欢声笑语中,塔城市“庆丰收·感恩党”农民丰收节拉开了序幕。

  与此同时,塔城市税务局税收宣传小分队也走进该村,为参加农民丰收节的商户、村民宣讲税收优惠政策,送去惠农税收政策“大礼包”,对参与节日的商户有针对性的进行政策讲解辅导,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200余份。活动现场,征集到纳税人关于电脑、手机应用不熟练的诉求,由业务骨干手把手向纳税人演示如何安装手机APP进行业务办理,讲“一键零申报”等便捷办税操作,解答纳税人各类税收问题21个,演示业务办理流程7次。 

  “农民丰收节是我们农民的节日,作为今天的主角,我们很自豪也很幸福。税务局的同志们也专程赶来为我们讲解涉农税收优惠政策,享受了优惠政策的我们几乎不用缴税,税务局的服务却依然那么周到,让我们无论是开发票还是申报,都没有一点后顾之忧,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对合作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塔城市阿西尔乡草根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法人宋有福开心的说道。 

  今后,塔城市税务局将持续关注农户主体,建立农户涉税交流群,开展“线上+实地”的多样化税收宣传辅导,以税收优惠政策为笔,添彩美丽乡村建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