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真情服务受赞誉 心怀感恩送锦旗

   近日,纳税人米道·沙依热吾来到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 为民所急的锦旗送到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干部唐斌同志的手中,对税务干部积极为群众解忧表示感谢。  

  原来,该纳税人在昌吉市购买一套商品房,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当天是和布克赛尔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理业务的最后一天,由于契税只能在购房地昌吉缴纳,路途的遥远,让纳税人难以在一天时间内往返昌吉与和布克赛尔县办理业务。若不能及时办理,就需承担14万元的违约金,该纳税人很焦急。在了解到纳税人的困难后,唐斌第一时间联系到昌吉市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最终,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的前提下,通过微信视频先行传递电子资料,纳税人后期及时补充纸质资料的方式,帮助纳税人顺利缴纳了契税,解决了燃眉之急。   

  “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干部唐斌在得知我的困难后,积极主动协调昌吉市税务局,帮助我解决了燃眉之急,真的打心底感谢他!”米道·沙依热吾激动地说道。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更承载着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工作的认可。今年以来,和布克赛尔县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从办实事、出硬招、送红利、显柔性、智能办五个维度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得到了纳税人的肯定和好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