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暖心服务助特殊人群无忧办税

  “我腿脚不方便,感谢税务部门的网上贴心服务,帮我办完了业务。”145团个体户古丽感激地说。
  古丽在申报期因发票开具操作错误导致无法申报缴款,接到咨询电话,税务干部远程视频为其提供“一站式”综合办税辅导服务,全程协助古丽办理申报缴纳事项,事后又为古丽详细梳理制作了简易版申报操作指南,真正用“暖心服务”温暖特殊人群。
  据悉,石河子北泉税务局注重线上线下联动,推出将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相结合、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个性服务与共性服务结合的“暖心服务”办税新服务模式。线上优化特殊群体纳税缴费预约服务机制,丰富网上、手机APP、电话等多种预约渠道,事前预约,做到快速办、容缺办;线下开设“银发服务窗口”,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对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手把手教学、一对一帮办、点对点沟通的一体化专项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