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做好绿色税收文章 描绘碧水蓝天

  “今年以来,我们公司累计收到留抵退税资金1451万余元,充分享受到了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石河子市嘉尚汇能发电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杨志刚说道。据悉,该公司前期投资金额大,造成企业留抵税额规模较大,新一轮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为企业注入的资金活水。
  据悉,为充分帮助光伏新能源企业应享尽享国家税费政策红利,石河子税务部门依托税收大数据平台高效分析、精准服务,将税收优惠政策与企业实际经营情况相结合,持续开展税收政策的辅导服务,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为企业发展壮大蓄势赋能。
  “发展绿色产业,对实现‘双碳’目标和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循环经济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石河子税务部门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从优服务、提质效、防风险等方面着力,营造更有利于光伏发电企业成长的税收环境和服务氛围,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税务力量。”石河子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雷波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