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定制服务送“春雨” 促进发展增动力

    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退的是资金,增的是信心。新疆稼乐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农肥的小微企业。近期,他们就用53.99万元的退税“红包”购进了几十吨用于生产和销售的原料,为企业“输血供养”,看得见的优惠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增添了一份信心。
    “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真是非常及时周到,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出台后,我们好几个疑点还把握不准,准备咨询的时候,就接到了石河子税务干部的问需辅导电话,他们讲了政策的重点,给我们会计解答了疑难,还辅导计算好了可以退税的金额,实在是太贴心了。”新疆稼乐肥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万青说道。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线上+线下”精准发力,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纳税人缴费人量身定做“政策包”,提供点对点精细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他们制定“一体化”全流程服务方案,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主动甄别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实行“标签管理”,通过微信群、“企微税”互动平台开展一对一政策推送和点对点辅导提醒,快速解决问题,及时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福利”,让便民办税“春风”吹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