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走访送“春风”惠企暖人心

    为宣传辅导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近日,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结合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千名干部访万企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组织干部深入企业,为企业量身制定辅导方案,帮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税收宣传月刚开始,税务干部就走访了我们公司,对新政策进行了手把手的辅导,国家的好政策和优质税务服务,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新疆稼乐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万青高兴地说。
    增值税留抵退税是党中央、国务院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中重要一环,为充分释放红利,税务部门及时优化升级系统功能、审批流程,做好事前风险筛查,确保退税业务高效办理;对外强化与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的联动协同,畅通纳税人缴费人政策享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政策及时享受。
    据悉,新疆稼乐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叶面肥料、微量元素肥料及滴灌材料、农用地膜、节水器材的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今年以来,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企业成本费用支出超出预算,资金周转困难,及时收到的退税款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