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开好晨会助纳税服务提质增效

    “各位同事早上好......”每天早晨,在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回荡着响亮且坚定的问候声,在晨会中,办税窗口工作人员轮换主持,通过“昨日回顾”和“领导点评”环节,让大家充分审视昨日、安排今日工作,形成良好的沟通改进。
    作为为纳税人提供咨询服务的主要阵地,导税服务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为扎实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专业、高效、及时地解答纳税人的各种“疑难问题”,该局因地制宜,业务骨干在大厅导税台接受纳税人咨询,并为纳税人提供取号、资料预审等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办税服务厅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肯定和好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