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提速退税 优化营商环境

  “审核流程快速高效,服务也很到位!”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建良对石河子税务部门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出口退税业务大幅提速得益于税务部门一系列退税服务措施,凭借出口退税新系统智能化集成化退税申报和审核功能,实现企业退税申报和退税办理“双减负”和“双加速”。
  据了解,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全面推行无纸化出口退税,开辟退税“高速路”,保持无纸化申报率达99%,力求压缩退税时限至两日内,实现退税“一次不用跑”“网上加速办”。实施差异化管理,保证高信用级别出口企业退税办理最快实现24小时完成。通过出口退税便利化措施的精准落实,出口企业申报表单减少30%,“免填报”比例提高至70%,企业办税成本大幅下降;凭借智能集成化自动采集申报数据,税务机关自动接单,压缩90%的受理环节办理时限。通过做好税务机关“减”字诀,持续增加纳税人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度。
  除了便捷、智能的线上服务,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还加强内控指标监控,规范内部管理,保障服务规范运行,优化退税“提醒预约”“绿色通道”“一企一策”等服务项目,积极实行“退税辅导员+辅导团队”服务机制,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梦之队”,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准确对接企业服务需求,用精细化服务让办税体验感更好更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