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税收宣传“乘”公交 税惠春风拂面来

    4月1日上午,一辆车身印有税收宣传标语的公交车缓缓驶出车站,这位特殊的税收宣传员正式上岗,启动了它“义务宣传员”的新旅程。
    据悉,2022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携手石河子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借助公交车辆显示屏、车载电视等平台,为纳税人缴费人打造流动税务课堂。
    “坐公交车也能了解与自己生活相关的税收知识,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查询想要了解的内容,真的非常方便。”乘客王女士说道。
    除了公交车上全天候滚动播出税收宣传微视频,车身外围还张贴有税收宣传标语、优惠政策“二维码”、税收漫画等,一条条简练的文字,一幅幅直观的图解,把国家暖心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石河子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余小宜说:“石河子目前全市有公交车200余辆,公交客运人流量大,所经过的地点多,这次与税务部门合作,将税收充分融入到公交服务中,为广大群众了解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提供平台,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支持。”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紧紧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向广大企业、商户宣传税收相关知识,做到送红利、增便利、添动力,为税收营商环境增添“春色”,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进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的心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