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精细服务再加码 助企业蓬勃发展

为深入推进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高质量推进《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落细。

“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真是‘及时雨’,帮助我们享受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1300余万元,有效增加了流动资金,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新疆天智辰业化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曹燕说道。

为确保辖区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税务部门深入企业,“一对一”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确保政策精准落地、应享快享。一方面查看企业研发费用辅助账和企业产品销售明细,收集企业相关资料进行细致分析研判,规范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核算;另一方面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关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回答企业遇到的疑难问题,确保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精准落地,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新疆天椒红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3季度申报享受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180余万元,公司负责人张新贵说:“税务干部现场教学让我们对税收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企业发展壮大的动力更足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