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排忧解困办实事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结合推进,积极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对照纳税人、缴费人的新期待,着力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问需过程中,税务干部了解到石河子市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财务人员离职、新任财务人员对企业涉及的税务相关政策没有完全掌握,于是将该企业列入此次走访对象,一对一协助企业财务人员完成销售台账和收入比对,理清当月申报数据,准确填列申报表,顺利完成本月申报。

“房地产企业的特殊政策相对多一些,虽然干了多年会计,房地产企业相关业务我还是有点拿不准。税务干部对我们开展一对一的政策辅导和申报辅导,解决了我心里的一件大事!”该财务负责人任峰说道。

据悉,为了提升走访的精准性和针对性,该局利用税收大数据平台,通过“金税三期”系统筛选功能分析归类需助力的纳税人,并按工作要求,责任到人到户,通过重点座谈、实地走访、电话辅导、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为纳税人送政策、送服务,引导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实现惠民、为民向上向好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