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务实笃行 让服务更“精细”监管更“精准”

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印发后,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以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和为民办好事的决心,将改革意见融入重点建设项目管理。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总场北泉镇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于2021年5月开工,主要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翻新、供热管网、排水管道、给水管道改造等,项目承建方为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被石河子税务局列入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平台,实现对重点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管理和服务。

“作为外来施工企业,对本地情况不是很熟悉,政策理解也不到位,开展业务就比较被动。”项目经理刘海说道。

了解到这一情况,“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和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团队加大对项目财务人员的辅导培训力度,通过税企互动平台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税务干部多次上门服务,为我们讲解税款预缴的注意事项、解答享受优惠政策中存在的疑问,提示我们增强风险意识,服务真是周到又细致,非常感谢。”刘海称赞道。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见》,该局结合实际工作,找差距,补短板,紧盯“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这一工作要求,以金税三期核心征管系统与全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平台为抓手,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服务与管理的方式,切实将《意见》落实与重点建设项目管理、服务相结合,通过重点座谈、实地走访,电话辅导,把纳税人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纳税人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切实为外来施工企业排忧解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