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申报表整合让办税省时省力

“整合后的申报表,操作更加顺畅,一表报多税,省事又省心!”作为此次申报表整合工作的首批“税务体验师”,新疆烟草兵团石河子有限公司办税人陈惠对此次办税体验给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今年8月1日起,增值税、消费税分别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申报表整合。整合后可实现对已有数据自动预填、税额自动计算、数据关联比对、申报异常提示等功能,操作智能便捷、申报流程简化,大幅减轻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负担。石河子城区税务制定专项工作方案,通过线上直播培训“助”操作、线下业务骨干“精”辅导,让纳税人懂政策、能操作、会申报。提前做好电子税务局等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开展全环节、全流程业务测试,为申报表整合提供技术支持。下一步,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密切跟踪申报表整合运行情况,确保各项举措运行平稳,不断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