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税”进校园送关怀 温暖相伴17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联合兵团第八师石总场第一中学开展“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税法进校园暨捐资助学主题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一堂不一样的税法课,这也是税务干部连续第十七年走进第八师石总场第一中学。
    “小朋友知道‘税’字的含义吗?”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宣传课开始了。课堂上,税务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漫画,向孩子们普及税法知识,讲解税收的历史、意义,通过问答、抢答的互动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税法知识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税收法治意识,鼓励他们当好“小小税法宣传员”,将税收知识带进家庭,辐射社会。课后,税务干部向两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同学捐赠了学习用品。
    31年税宣路初心不改,17载进校园始终如一。石河子税务局一直致力于公益助学活动,自2005年以来已经资助第八师石总场第一中学10名困难学生完成初中、高中学业,累计捐赠助学金7万余元,学习用品、生活物资折合人民币5万余元。
    第八师石总场第一中学负责人表示:“税法进校园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7年了,‘税法知识小课堂’能够帮助孩子们从小建立起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同时,十分感谢税务干部传递的爱心,孩子们会牢记这份关爱和恩情,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