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石河子税务局召开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见面会

近日,石河子税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见面会,对新招录的14名干部表示欢迎,并对未来的发展和进步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向新招录干部介绍了石河子市及石河子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历年来获得的荣誉。通过短片《我与练兵比武这五年》展现了石河子税务局的良好精神风貌,由岗位练兵中优秀干部代表分享了经验心得。组织人事科、党建工作科和党委纪检组等部门负责人就政治思想、廉洁自律和工作学习方面的注意事项作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新招录干部为石河子税务系统注入了新鲜血液,让人才队伍更加充实、年轻。各区(县)局要落实好培养、管理职责,加强关心关爱,做到严管有温度、厚爱有法度。组织将永远是青年干部的坚实后盾,为干部的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搭建舞台、创建条件。希望新招录干部主动自我加压,长才干、壮筋骨,珍惜韶华、担当作为,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税务干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