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学党史 添动力 纳意见 促提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深度结合,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助力企业纾困发展紧密相连,把传承兵团精神、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成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等活动,都是石河子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初心更加坚定,把实事办在纳税人缴费人心坎上的具体实践。该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文化课堂”打造成纳税服务的“实践课堂”,组建“党员先锋队”、税收专家团,上门送上定制服务,为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精准掌握并及时适用各项税费政策,同时对辖区建筑劳务公司、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调研,收集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化落实落地。

石河子市李宁骨伤科医院是一家雇佣人数在28人以上的个体诊所,扣缴义务人对纳税申报的操作还不熟练,得知这一情况后,税务干部通过微信视频,对该公司办税人员张晓婷详细讲解了申报全流程,并一步一步指导其进行申报,同时对容易出错的申报环节重点强调,快速准确帮办税人员完成了申报。

石河子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桂兰表示:“今年以来,石河子税务局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纳税服务的动力,用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检验纳税服务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