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落实申报表整合新举措

“整合后的主税附加税费申报表,操作更加顺畅,一表报多税,可以说是省事省力又省心!”作为多税费种申报表整合的首批“税务体验师”,办税人陈惠对此次办税体验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8月1日起,增值税、消费税分别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申报表整合。整合后可实现对已有数据自动预填、税额自动计算、数据关联比对、申报异常提示等功能,操作智能便捷、申报流程简化,大幅减轻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负担。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第一时间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开展“线上+线下”双辅导,线上直播培训助操作,线下业务骨干精辅导,让纳税人懂政策、能操作、会申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