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精细服务解民忧 优化营商获点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从细节处入手,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把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衡量标准,用精细化服务办好惠民实事。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专程过来为我们解决企业职工缴纳社保费的问题,真是辛苦你们了!”奎屯棉陆早种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理人员杭乐雁说道。

据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部分企业因账户冻结问题无法在税务客户端通过三方协议完成扣款,得知这一消息后,税务部门立即组织业务骨干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社保局,上门为企业办理社保缴费业务。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和“最多跑一趟”制度的落地生根,石河子税务局缴费服务秉承便民高效的宗旨,加强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社保局的部门联动,细化工作职责,明确职责分工;以规范执法、优化服务为抓手,积极做好线下缴费服务,通过畅通“实体、掌上、自助”等多元化缴费渠道,鼓励缴费人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方式缴费、签订代扣协议,实现“网络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以主动征询、响应需求为导向,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