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大力扶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聚焦培优中小企业,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提升企业产业稳定性和核心竞争力。

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时具有肥料和农药生产资质的高科技企业,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星火计划承担企业、兵团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其坚持自主创新、专攻研究的原则,成功上榜国家工信部公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许世武介绍说:“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都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我们在这方面一直是石河子的佼佼者。”

为落实好科技创新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加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支持力度,石河子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办税体验,通过入户走访、政策宣传、收集纳税人的需求及意见的方式,开展“点对点”“面对面”服务,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国家好政策的扶持,税务部门及时主动为我们进行政策讲解及业务辅导,日常工作有什么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答,税务干部的服务很贴心。”许世武说。

下一步,石河子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切实履职尽责,对辖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和监督指导。深化企业绿色办税通道,优化办税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得实惠、稳发展,助力辖区更多企业加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行列。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