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第五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税收共治联席会议

  双河税务局与第五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税收共治协作联席会议,就《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推进落实,加强登记信息交换、数据共享、“差异化”征管共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持续巩固“放管服”改革成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及双方联合制定印发的《税收共治协作机制》相关内容;回顾了两个部门深化协作的总体成效,通报了市场主体和纳税主体管理情况;就目前双方管户数据差异、信息推送途径、优化开办、注销流程等实际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在联席会议机制、打通部门间数据壁垒、加强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第五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雪峰指出,要加强对《税收共治协作机制》的学习理解,提升人员业务素质,深化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协作,全力支持、配合开展税收共治工作,在促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师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双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表示,此次税收共治联席会议是落实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意见的具体举措,也是构建税收共治新格局的客观需要。双河税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保障性和支柱性作用,积极构建“党政领导、税务主责、部门合作、社会协同”的税收共治新格局,持续加强与师市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和协同监管,不断扩大税收共治“朋友圈”,打造更高效的协作机制,为服务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税务智慧和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