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召开干部集中学习研讨

  近日,根据新疆税务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要求,双河税务局召开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会,通过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委班子成员在自学网络课程的基础上,集中观看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课程,结合授课内容,围绕单位党建工作实际,就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 

  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网络培训班和集中研讨,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谋划推动新征程上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双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提出,在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一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问题、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地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大功夫。二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联系实际认真抓好双河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坚决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班子成员带头查问题、补短板,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思想和能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税务力量。 

  其他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提升站位,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笃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政治性作为第一属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促进形成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合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双河税务局见行见效、落地生根。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