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613日至6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双河税务局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节能减排知识集中学习、观看“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片等活动,使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节能减排工作对减少环境污染、降低能源消耗的重要意义。同时,由局内大企业管理部门,通过微信群组织重点耗能企业开展节能表率行动,推动企业切实增强环境保护守法意识,加大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力度,鼓励企业主动公开排放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双河税务局辖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进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双河税务局在辖区范围内张贴节能宣传标语,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增强和养成节能减排自觉性。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要求局内各部门至少配备一个垃圾分类箱。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利用政务服务大厅LED屏幕播放2022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片,向纳税人推送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公益短信及接地气的节能口号,倡议全民行动积极践行节能降耗。

通过宣传周的系列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知道了节能的重要性,也了解了许多节能小常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积极带动周边的亲戚朋友,注意节电、节水、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将绿色低碳的理念实实在在地落实到生活中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