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聘任特邀监察员 强化外部监督

近日,为进一步拓宽监督视角和外部监督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河税务局召开特邀监察员聘任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峰主持,特邀监察员、局领导、科室负责人、纪检干部、支部纪检委员、派出机构纪律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峰宣读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委员会关于聘请特邀监察员的通知》(双河税党委发〔2022 16号)《特邀监察员的职责、权利与义务》;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华同志介绍了双河税务局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为6位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书。

特邀监察员表示,将积极发挥特邀监督的作用,充分支持双河税务局的工作,更好地发挥双重监督、参谋咨询与桥梁纽带作用,为反腐倡廉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向特邀监察员们致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师市党委、纪委监委的有关要求,自觉接受监督,为特邀监察员履行监督职能创造便利条件。认真听取了特邀监察员们对双河税务局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反映的问题及时研究并切实加以整改,推动双河税务局执法效能、服务效能和政风行风不断向好,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