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11月25日,双河税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双河税务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在会议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更强担当、更优服务、更新举措,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总局党委、区局党委、师市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掀起学习热潮。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层面开展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转化实际成效。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意见》落实结合起来,与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四要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梳理10类29项任务84项措施200条举措,跟进落实进度,回访解决情况,询问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多层面了解干部职工困难诉求,在办公环境、宿舍、食堂等方面,倾听干部职工意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协调落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