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加强全面实干的专业税收人才储备和培养,提升税务干部财务会计管理能力,强化税收管理实务水平,助力《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2021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共计38课时),双河税务局积极组织全体业务岗位相关人员(共32人)参加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培训班。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作开班讲话,对培训学员提出相关要求,鼓励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学思践悟。 

  此次培训结合税收日常工作实际,利用“夜校”和周末休息时间,聘请财校的专业老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财务会计基础知识、会计账簿的编制、财务报表的编制、会计记账实操、反腐倡廉教育、《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意见》解读等内容,既有理论与实践的紧密联系,又有政治与业务的深度结合。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运用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为双河税收事业“添砖加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