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9月28日,我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全干部、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体干部、其他工作人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税务总局党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双河税务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监督,正风肃纪。局党委纪检组要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责,在节日期间开展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紧盯节日期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关键问题,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深挖奢靡享乐隐形变异新动向,深挖细查、露头就打,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三是廉洁自律,恪守规矩。在全局努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净化个人社交圈,真正做到自己清、家人清、亲属清、身边清,弘扬正气、树立新风。

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华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维稳值班、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刘树忠传达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新税党委办发〔2021〕40)以及近期通报,并对全体干部、其他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及严守纪律规矩提出相关要求,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国庆节。

会上,组织干部、其他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良家风酿悲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