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开展庆国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搭建起各民族群众交流交融、共促团结的“连心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双河税务局与结对亲戚共同开展庆国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旨在促进各民族之间的交流和融合。

联谊会上,亲戚们来到局内党员活动室与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谊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共同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视频,加深了干部与结对亲戚的交融和交流,加深了对党的民族工作精神的学习领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双河税务局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干部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增加了干部与亲戚们对中华民族工作的认识和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下一步,双河税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