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召开2021年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

9月16日,双河税务局召开2021年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针对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职责,传导压力,力争取得明显成效。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科科长张雪同志详细介绍了2021年练兵比武、总局定期测试、数字人事两测、新录用公务员网络初任培训等工作安排,涉及比武相关科室的三名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分管领导就分管科室的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同志紧紧围绕局党委提出的“夯实基础、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就如何做好今后教育培训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把抓实教育培训工作转化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意见》等重点工作任务的实际成果,动员全局力量,领导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教育部门牵头抓总,各部门各司其职,全体干部广泛参与,做到目标清晰、职责明晰;二是要制定得力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采取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骨干辅导和定期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妥善处理好个人工学矛盾,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发挥导师制、青年夜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优势,统筹落实年初制定的教育培训计划,人事部门、纪检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加强纪律作风、学风建设,真刀真枪、扎扎实实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三是要有明显成效。相关科室要加强与区局对口处室的沟通联系,积极学习其他地州可借鉴、可复制的先进经验,提升教育培训工作质效,参赛人员要自加压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担当精神,在今年练兵比武中争创佳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