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双河税务局召开2021年一案双查工作第3次联席会议

  910日,双河税务局召开了2021年一案双查工作第3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刘树忠主持,我局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各负责人分别从自身岗位和所属部门业务的角度出发,就如何做好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工作进行交流,征收管理科、法制科科长简要介绍了我局2021年第三季度执法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稽查局负责人简要汇报了稽查局近期查办案件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一案双查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制度文件,抓好各环节工作贯彻落实,深入开展一案双查起底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定期会商、情况通报和信息沟通交流等监督协同机制。各科室要在履行日常督察审计、纳税评估、风险管理、出口退税管理、反避税调查等职责过程中,发现税务机关或者税务人员有涉嫌违纪违法事实或者线索的、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收管理中有履职行为规范性或者廉洁性问题的,要严格按照《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实施办法(试行)》和《全区税务系统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执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