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走访慰问暖人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扎实推进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拉近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双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秋峰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双河市滨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活动中,双河税务局的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与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困难和需求,并认真记录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在职党员的入户走访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让他们对社区和税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滨河社区与双河税务局的联系。下一步,双河税务局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以积极参与“双报到”社区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