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贴心举措春风暖,便民办税见真情

  为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纳税人提供更加舒心的办税体验——“进厅如到家”,让纳税人感受到税务部门的暖暖真情。双河税务局多措并举,大力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提高税收宣传质效,深化税企前行合力 

  深入走访,大力宣传。该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建红+税务蓝”助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痛点、难点为目标,深入辖区企业,宣传“非接触式办税”新模式、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应用等政策并认真记录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诉求,有针对性的改进日常工作 

  专人辅导,答疑解惑为有效回应纳税人诉求,精准提高纳税人办税能力。双河税务局组建“自助办税辅导团队”,选派业务精湛、沟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人员,承担自助办税区辅导工作。通过现场演示、“手把手”教授、实操指导等方式,为进厅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进行辅导。 

  倾情服务,提升质效。深入推进“互联网+税务”,打造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模式,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意愿和能力。截至目前,双河税务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率、电子缴税率、网上事项办理率均在95%以上,真正实现了“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切实为纳税人办税提速减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