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三举措”扎实开展纪律作风 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为确保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双河税务局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全局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

强化组织领导,把好结合实际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严明纪律作风为主题开展中心组学习1次,开展解读式讲解1次,各党支部专题学习2次,大讨论1次,座谈会1次,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细致自查自纠,擦亮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讲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界限,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主动讲清问题,通过全面开展两轮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找准找实找全。同时集中建立台账,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梳理汇总,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着力消除政策“模糊地带”,提高制度管人管事的规范化水平。 

做实警示教育,筑牢通过设立专门的投诉电话、举报信箱和电子邮箱,走访公安局、纪委监委,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收集问题线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发挥宣传引导、以案示警、以案促治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警示教育效果,引导全体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形成廉洁自律、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