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稳步推动《意见》落实落细

  双河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主动负起责任,创新落实工作方式方法,稳步推进《意见》落实工作。
  高度重视,聚焦根本目标。双河税务局党委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史学习,深入学习其丰富内涵、主要目标、具体措施。党委委员带头学、带头抓,深入分管部门讲认识、谈体会、明思路、定措施,明确全方位提高税务执法、服务、监管能力为主要目标,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现实角度,进一步把握其核心要义,高质量抓好《意见》落实落地。
  突出重点,抓好学习提升。将落实《意见》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党委学习做表率、以集体学习为依托,通过各种形式、面向不同层次,开展全方位、系统性、多维度的《意见》落实专题学习,将全局税务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理念统一到《意见》的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下一步工作的正确思路。
  结合实际,细化落实举措。从实际业务出发,充分认识本次《意见》发布的重大深远意义,将《意见》相关精神和业务工作紧密联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结合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推进实施,高质量落地见效,推动辖区税收营商环境实现最优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