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加速办理留抵退税 助力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双河税务局持续落实“便服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主动与商业银行对接,签订银税互动协议,助力纳税人解决生产经营中的融资难题,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新疆双河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为资金周转发愁时之时,双河税务局根据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严格审核、快速办理,及时完成企业208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解企业燃眉之急。
  新疆双河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电力供应、火力、水力发电、供热,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今年以来企业持续扩大生产、购进原材料等运行经费资金较为紧张。双河税务局得知企业遇到的困难,加速度完成留抵退税工作,企业在最艰难的时刻能够及时收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大礼包,获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有效舒缓了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为企业快速回血生产提供了资金支持。截止目前双河税务局为9户纳税人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1280万元。
  双河税务局立足优化服务创新工作举措线上持续推行“非接触”办税,全力打造“线上宣传平台”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等网络平台发布最新政策解读和操作指引,通过网络平台开设“直播课堂”分类分批开展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网络辅导,线下开展“千名税干进万企”活动,面对面问需求、送政策 、优服务,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对政策的知晓率。办税服务厅设立绿色通道,涉及政策减免退税时多部门联动配合,快速高效办理,助力双河企业纾困解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