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三聚焦”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聚智聚力深化改革,全面改进办税缴费方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聚焦红色领航。成立党员先锋队,组建青年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在志愿活动中亮明党员、团员身份,发挥“税务志愿蓝”与“党员党旗红”的双重示范效应,通过“问需求、送政策、优服务”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群众诉求,持续将纳税人缴费人的“问题清单”转变为服务高效、体验顺畅的“满意清单”。

聚焦特色服务。推出税费服务产品体验师活动,对各项便民办税举措进行“零距离”体验,根据纳税人缴费人反馈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现在税务局网上办理的业务越来越多了,通过‘零距离’体验网上办理业务,及时发现办理过程中不懂的问题,税务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切实提高了今后业务办理效率。”文泰房产财务负责人张亮说。

聚焦特殊群体。充分考虑特殊人群需求,建立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缴费绿色通道,设置人工现金收付通道,以充满人情味的举措,打造有温度的服务窗口。“子女外出打工不在身边,我们老两口没有自己交过社保费,心里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到了咱们税务大厅,工作人员耐心热情讲解,很快就办理完了。”老人李爱莲激动地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