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开展“同一轮明月、同一个家园”活动

  中秋月满人团圆,祖国华诞绘新篇。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搭建起各族群众交流交融、共促团结的“连心桥”,9月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携手结对“亲戚”共同开展“同一轮明月、同一个家园”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共同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及传统习俗,既让“亲戚”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美好氛围,又增加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
  “我们要多为‘亲戚’们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沉下去,不怕苦、不怕累,在排民忧、解民困、为民办实事中让‘亲戚’们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温暖,同时也为自己收获一份不一样的快乐。”结亲干部张雪说道。
  下一步,双河税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