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四有度”发挥党建引领最大效能

  双河税务局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多措并举,持续发挥党建引领最大效能。

  一是党建引领“有深度”。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规范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两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持续开展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党建与业务融合“有广度”。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税收实践,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税收工作的全过程,打造局党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层层对接的“双矩阵四对接”融合模式。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尽心尽力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困难,优化和拓展“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线上答”的“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及时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三是党性修养“有力度”。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体现到税收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坚持学党史和促工作并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税收业务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做到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两促进。 

  四是作风锤炼“有尺度”。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从精神风貌、开拓创新精神、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抓实抓细干部作风,引导干部以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的精神,争先创优,以“提升能力、夯实基础、转变作风、争创一流”的目标要求,为双河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