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访千企、听民声” 纳税服务质效再提升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实践活动,深入企业送政策,主动征询响诉求,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主动问需 精准服务更贴心 

  “税务部门上门走访,了解我们企业需求,当场答疑解惑,还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祁新辉说。

  该局组建专家服务团队实地深入企业,走访问需,给企业带去贴合自身的税收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解决纳税人最现实、最迫切的涉税需求。

创新优化 便民办税更顺心 

  双河税务局聚焦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捷办理涉税事项等内容,创新优化传统服务理念,开展“不满意,请找我”专项行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税务部门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宣传让我们及时享受到了政策的红利,一项项简化办税流程举措看得见、摸得着,让我们办税更便捷、更顺心。”双河市恒瑞置业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杨智说道。

  双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彬表示:“我们将持续尽最大努力了解掌握纳税人最现实、最迫切的涉税需求,及时疏通解决纳税人缴费人业务办理堵点难点,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