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图什市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吹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阿图什市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事项,细化落实各项便民举措,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新年伊始,进行房产交易的群众增多,在克州行政服务中心的税务部门和不动产登记部门的联合办理窗口迎来不少咨询、办证的群众

15日,虽已临近下班,但仍有不少群众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你好,我是从哈拉峻乡赶过来的,有点赶时间,请问能不能帮我看一下现在能不能缴税?”纳税人着急地问道。考虑到这位纳税人路途比较遥远,税务人员立即帮他在系统里查询相关信息,并与后台审核人员对接,为其优先办理,节省了纳税人的等待时间。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让纳税人心头暖暖的,“谢谢你们的高效服务,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来自哈拉峻乡的纳税人达尼亚尔·艾尼对窗口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长期以来,购买新建商品房,购房、交房、缴税、办证和拿证时间分离,为购房者带来多不便。为帮助购房者切实解决这一困扰阿图什市税务局联合不动产登记部门推出“交房即办证”常态化服务,进一步优化中间环节,帮助居民在买房交房的同时完成不动产登记、缴税领取不动产证书事项

“没想到今天不仅领到钥匙收了房,还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不用来回跑几次,既省了时间又省了精力,真是太方便啦!”阿图什市金色嘉苑的新业主享受到“交房即办税”的便利服务后连连称赞。

“准时下班”到“延时服务”,从“准点上班”到“预约办税”,为缩短税费业务办理时长,节约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成本,阿图什市税务局始终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持续优化上门服务、一对一精准服务等多元化服务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