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恰县税务打好“三底色”塑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乌恰县税务局不断强化政治担当,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迈向纵深,塑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一是以红色为底色,在“以学为先”中筑牢根基。强化全体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教育,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石榴云APP、克州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强化日常教育,推动政治理论学习、税收业务学习、廉政教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探索创建“党性教育+税收业务教育+廉政教育”三维一体日常学习模式,让干部不断增加党性、磨砺心性、涵养廉性,筑牢干部队伍廉洁发展基石。

  二是以绿色为底色,在“以谈为辅”中凝聚合力。以“和谐关系、促进工作、减少压力”为宗旨,开展新入职干部廉政座谈会,组织岗前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为新招录公务员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同时通过制作廉政教育片和廉政宣传海报等形式,使廉政教育更具有吸引力,打造廉政教育新亮点。

  三是以黄色为底色,在“以案为戒”中保持清廉。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钉钉视频学习等对李曼溶等临聘人员贪污挪用税款典型案例、周昭晖同志违纪问题等开展认真学习,班子成员对照案例逐一谈认识、谈体会,切实在“黄色警戒”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

 

文档附件